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激光知识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激光打标机在不锈钢勺子上的应用

2021-7-29   杭州远华激光
    小小的勺子,承载着中国人的情感和回忆,几乎是一日三餐必备的餐具。但是你知道吗?这只汤匙每天与你的口腔紧密接触,很可能是你患上肠胃疾病的杀手。

    多数家庭以竹、木匙为主,若清洗后放置不当,会使汤匙受潮而不易干,为细菌的繁殖提供了生长条件温床,它直接与食物接触,进入人体,导致感染性腹泻、呕吐等消化系统疾病危害健康。

    如果想说的是永不发霉,又无毒,在材质上,那非不锈钢汤匙莫属,它几乎抛弃了木竹匙所有的缺点,与之相配合的不锈钢餐筷更是如虎添翼。能标出任何图案、文字,为餐饮企业或用户定制专属餐具,数秒内完成图案雕刻,字样清晰可见,美观别致,让使用者吃得开心、用得开心。

    当今社会提倡食用安全,使用安全环保、无毒无害的激光加工工艺,无疑是给人们健康增添了一份保障,守护舌尖健康。除了要注意安全之外,好汤匙还需要注意安全,是否防滑、好夹也很重要,在筷子尖处采用激光雕刻的特殊纹理,可以增加筷子的触角抓力,各种食物的夹取,防滑效果更好,更方便。
    激光打标机在不锈钢汤匙上打标的标记不易褪色和模糊,上面打标参数信息和品牌LOGO能提高推广知名度和做到追溯防伪的作用,且标记清晰无毛边,打标质量好。通常激光打标机机器性能稳定,能够连续24小时工作,维护简单,很少发生故障问题,打标速度跟其他的加工方式相比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,能够更大程度地节省人工和成本,提升效率。
    激光打标机在现今的加工行业是一种先进的打标技术,采用先进的激光器和高速振镜,环保节能无公害,没有污染,在不锈钢汤匙加工商里备受欢迎,打标技术逐渐成熟,可以替代一些不环保的耗费大量人工成本的低端价格方式,促进生产自动化的发展。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