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激光知识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激光打标机在电源适配器上的标记应用

2021-7-28   杭州远华激光

    手机、电脑、移动电源、各类电动车等市场的火热也带传动了周边配件的大量应用,电源适配器就是这股热潮中的一部分。


    电源适配器是小型便携式电子设备及电子电器的供电电源变换设备,一般由外壳、变压器、电感、电容、控制IC、PCB板等元器件组成,它的工作原理由交流输入转换为直流输出;按连接方式可分为插墙式和桌面式及USB接头式。


    在电源适配器上都该电子产品设备参数,上面标示着功率,输入输出电压和电流量等指标,这些数据都很重要,因此这些标记不能有任何的损伤,需清晰可见。


    传统的标识方式是运用丝印在外表进行打印。丝印油墨味对比浓,网点不够精致,难跟色,打印效果不理想,标记出来的信息容易褪色脱落,易受外部条件所影响,不宜长时间保留信息。


    激光打标是一种清洁无污染、高环保的加工技术,它具有非接触打标,标记精度高,清晰度高,永久性好,耐磨能力强等特点。随着市场的需求,大多数产品表面的标识都可采用激光工艺达到,激光打标机很快就代替了丝印工艺。
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