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动态
首页>新闻中心>行业资讯

新闻中心 News

公司新闻行业资讯激光知识

激光打标机的一些运用小窍门

2022-11-11   杭州远华激光
为确保激光打标机的成功运行,我们在使用时能够适度掌握一些激光打标机的运用小窍门,或是维护保养小窍门,那样可以让激光切割设备的使用期限更久,运转更为稳定性。
功率是能够在技术参数中按百分调节的,一般主要参数全是默认设置百分50,调整的功率越大,导出的激光束动能就越大,激光打标深层就越简单。但是导出的输出功率还是要依据本身的材质来选择,并非功率越大就会越好,只需要能做到自身的需求就行,并且一台设备长期满负荷工作中,对激光的影响特别的大。
激光打标机使用的环境中环境温度不可以太高,这会危害激光打标机排热,因此危害到它使用期限。也有自然环境不可以湿冷,潮湿的环境会危害电源电路,与此同时还会危害设备的标识功效。
将激光打标机的场镜变为小范围的场镜,转换了以后,其打标底深层还会更加深入,例如现在的半导体材料激光打标机都可以通配110的场镜,变成了50的场镜,其总体激光器动能及印字深层将做到以前约有2倍的实际效果。
激光器是一种光、机械设备做为一门新课程,初步加工、实际操作和储存的技术人员应具有技术专业技术知识。
激光打标机应用的眼镜片要搞好定期维护,使用的过程中因为激光器动能辐射源的危害,眼镜框使用的过程中会发烫,那样比较容易造成眼镜片架表层锈蚀,进而危害激光打标机机器设备的使用期限。
激光束辐射源的直接的直射会导致身体损害。因而,设备使用场地必须配置消防设备,禁止在操作台及机器设备周边堆积易燃性、易燃易爆物件,与此同时尽量保证自然通风优良,外行操作人员严禁贴近本机器设备。
  • 上一个内容:
  • 下一个内容: 没有了
  • 联系我们

    在线QQ

    回顶部